神韻華府開演 主流讚頂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從29日到2月3日,共上演七場神韻晚會。29號晚間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華府主流社會各界觀眾慕名前來觀賞,他們讚歎神韻是頂級的藝術饗宴。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七度蒞臨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世界第一秀」的美名早已在華府廣為傳頌。今晚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華府政要精英。

已故國會議員蘭托斯的遺孀 Annette Lantos:「這可能是第五次了。我從未錯過一場。非常卓越!每個動作都是如此完美。」

美國前副助理國務卿 Grover Joseph Rees:「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神韻)藝術團能夠保留中國文化和文明中如此重要的部分,真是太好了。而這在中國大陸卻已失落。神韻精美絕倫的舞蹈、歌唱、舞劇等節目,令觀眾們目不暇接,並由衷讚嘆。」

影視製作人 Andrew McLaughlin:「我喜愛亞洲文化的各個方面,而這場表演是頂級水準!」

會計師 Cindy Wray:「當她們舞蹈時,女演員如同是在舞臺上滑行,男演員也非常棒。我非常喜愛。」

退休企業主 Steve Dulin:「非常完美地關注到所有細節。今晚表演的所有動作與音樂,都是如此莊重而美麗。舞臺上,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演繹,讓華府觀眾感嘆今晚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牧師 Ariane:「我們今晚看到是真正的中國。美麗,純淨,永恆。演出的精神部分是如此的真實,我們非常非常感動於這場演出。我和其他人說,我希望今晚我能是個中國人。」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