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加盟巴黎聖日爾曼 笑談需補法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日訊】世界級足球明星貝克漢週四(1/31)正式加盟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這對於法國球迷來說可是個激動人心的消息。不過,要想適應巴黎的生活,貝克漢說,還需要惡補一下法語。 他並宣布所有薪水都將捐給巴黎的兒童慈善機構

37歲的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12家俱樂部的邀請中,最終選擇了法國最具財力的俱樂部—巴黎聖日爾曼(Saint-Germain)。而世界媒體的注意力也隨之集中到了法國巴黎。

在談到自己未來在巴黎的生活時,小貝說最急需惡補法語。

前英格蘭隊隊長 貝克漢:「我的法語,我好些年沒有說法語了,自從我上學,是的,確實很多年了。因此,我肯定要好好的補一補它了。」

他表示,他將一個人居住在法國,妻子維多利亞以及孩子們還將留在倫敦。

貝克漢曾為英格蘭國家隊出場115次,他為曼聯效力過,在1999年歐洲冠軍盃賽中幫助曼聯擊敗拜仁慕尼克隊。2003年,小貝加盟皇家馬德里俱樂部。2007年,他又轉到美國洛杉磯銀河隊,並在2012年底,銀河隊第二次贏得美國職業大聯盟(MLS Cup)冠軍獎盃後宣布離開。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