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海灣 素人微電影再現澎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日訊】澎湖即將成為世界上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成員之一,為了迎接嶄新的一年,觀光局邀請全民參與獻出創意,最後微電影冠軍得主是由一名在地的澎湖年輕素人獲得,影片除了傳遞澎湖的美麗風景,也強調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更是美麗風景線。

炙熱太陽高掛天空,映照湛藍海水,影片中男主角選在美麗沙灘上向女主角求婚,兩位英國旅人決定在澎湖留下最美好記憶,不過卻因為一個意外小插曲,讓準新娘氣得離開。不過一路上,幸好有澎湖人濃濃的人情味相伴,幫助男主角挽回美嬌娘。

這部微電影是澎湖在地素人導演,花費了四個多月完成,透過鏡頭呈現澎湖的自然美景還有人文古蹟,不過,最重要的核心價值,還是台灣人豐沛的人情味。

微電影冠軍得主 莊晨鴻:「大太陽、風景漂亮之外,其實如果沒有人這個元素的話,在這邊可能會失色一點。如果你有人加上又有景物的話,其實這個地方是非常適合來觀光的。」

翻開澎湖旅遊計畫書,一張張照片搭配文字書寫,展現澎湖特色景點,即將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澎湖,讓觀光局請來導演李崗來說讚,把握機會推動行銷旅遊。

知名導演 李崗:「澎湖就是個很浪漫的記憶,暑假的時候我還跟朋友去那邊釣過小卷。」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張隆城:「綠蠵龜是一個保育類動物,我們也透過我們的研習營告訴他(旅客)你到了澎湖這個地方是牠們的棲息地,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去保護牠。」

觀光局希望讓大家成為擁抱最美麗海灣的幸福之人,不過,要如何在行銷旅遊和保護環境當中取得平衡,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