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顏祥:期盼更好的人才 為國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3日訊】內閣啟動改組,外傳經濟部長施顏祥可能異動,施顏祥上午大方受訪,表示還沒人跟他談過,但是他衷心期盼能有更好的人才為國家服務。

經濟部長 施顏祥

「我很謝謝大家,各界的關心,也很感謝經濟部所有同仁,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當然也謝謝長官的指導,基本上我是覺得內閣改組是個好事,我衷心的期盼能夠有更好的人才來為國家服務。謝謝!(之後計畫會安排去哪裡?)我想我們尊重新的閣揆,好不好?謝謝!我目前沒有跟總統或者新任閣揆有任何的聯絡,目前沒有,謝謝!報紙登說我昨天進入總統府,我跟各位報告,很簡單,那是總統府例行的財經月報。」

雖然即將異動,但施顏祥還是工作滿檔, 就連2號週末也是一大早就到大屯火山觀測站,聽取地調所的業務簡報,不過從施顏祥的談話聽得出來,他似乎對自己可能打包走人已經有心裡準備。

事實上,從油電雙漲、到國營事業績效不彰,施顏祥總是爭議不斷,老是被點名下台,根據黨政人士指出,除了施顏祥,另一位財經首長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也確定去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