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祉鑫案向上延燒 朝野要求肅清共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鎖定。去年三月,海軍前大氣海洋局政戰處長張祉鑫因為捲入共諜案遭收押,今天媒體報導,張祉鑫案的涉案層級升高,一位現役海軍少將遭約談並調職。對此,國防部不願多表示意見,強調全案仍在偵辦中。不過,朝野立委批評,中共對台灣軍方的佈建已經到了動搖國本的地步,要求國防部全面肅清徹查。

張祉鑫共諜案,扯出案外案,媒體報導,張祉鑫的舊長官,海軍一四六艦隊徐姓少將日前遭到約談,目前被調職靜候調查,被指與共諜案有關。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我不方便去透露他的姓名,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我們對於相關軍高檢正在偵辦當中的案情內容,不方便做任何說明」

去年國防部表示,張祉鑫只是政戰處長,能洩漏給中共的資訊「非常有限」。 如果這位海軍一四六艦隊徐姓隊長真的涉案,牽涉的機密就包括,成功級軍艦、光六級飛彈快艇、諾克斯級巡防艦等,對抗中共解放軍橫渡台灣海峽的主力艦隊,情資不保。

國民黨立委 廖正井:「他發生這樣,那是不可原諒的一個過失,我相信他的長官當然要負起這個責任,表示部隊裡面的政戰系統,我們真的要好好來改革」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事實上中共對我們台灣整個國軍的布建,還有滲透,已經到了動搖國本的地步,我們希望勿枉勿縱,肅清軍中所有被布建的匪諜」

前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處長羅賢哲少將,將台美重要軍情洩漏給中共,被判無期徒刑,連帶讓44位將軍、43位校級軍官被重懲。張祉鑫共諜案又傳有將軍涉入,外界要求肅清共諜的聲浪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