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圓滿落幕 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甘乃迪中心演出,週日下午完滿結束。六天七場的連續演出,場場爆滿,吸引許多官員政要、以及駐美外交使節到場觀賞。

公司總經理 Jim Jones:「真是美妙絕倫!太美了﹗」

非營利機構主管 Gitta Toussi:「非常之美﹗我會推薦給所有人。這絕對是每個人都該來觀賞的演出。」

時裝設計師 Mila Abramova:「這是極高水準的服裝設計。我完全看得出來﹗」

除了高超的藝術技巧和完美的製作,神韻所表現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感動。

(非營利機構主管 Gitta Toussi)她展現了善良,展現了普世的關愛,以及我們彼此間的緊密相關。要彼此真誠,彼此尊重。

美國聯邦政府下設的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副主任弗利普斯 (Scott Flipse)說,神韻展現出了當今中國的真實狀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 Scott Flipsc:「我想了解今日中國的真實狀況非常重要。很多重要的事情正在中國發生,而很多事情是表面看不到的。」

連日來,神韻在華府在演出吸引眾多政要。其中,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皮瑞亞-漢司(Raul Perea-Henze)博士在觀賞後,讚嘆神韻開啟了一個全新視角,讓人們對真實的中國會有一個新的定位。他認為,應該讓神韻回到中國去演出。

印度尼西亞駐美大使在觀賞後也表示,希望能邀請神韻到印尼。

完滿結束在華府肯尼迪中心的7場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2月5日抵達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表演藝術中心,繼續巡演。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