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正在澳洲布里斯本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把觀?的神韻熱情推向高潮,2月4 日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應熱烈,劇場一票難求,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塔格是一位專業的音樂治療師,她說她特別喜歡中國文化風格,神韻讓她感到非常喜悅。

音樂治療師 塔格‧布斯:「(神韻晚會)絕對的完美,非常迷人,而且具有歷史性。 (神韻演員)來自世界各地,不斷的以舞蹈和戲劇的方式來復興傳統的文明。(神韻演出)非常的細緻,(神韻)讓非常多的人感到欣喜和愉悅,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曾經有過十年跳舞生涯的麗霈嘉現在是位護士,她說神韻在技巧與?涵上的表現都令人不可思議。

護士 麗霈嘉‧優葛斯:「(神韻晚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滿足,非常非常的幸福。其實,(看演出時)我哭了好幾次,真的太美了,(神韻晚會)是一場結合音樂、服裝和色彩運用的饗宴,(演出)整體非常的流暢,美的令人目眩,真的太美了因為我一直很喜歡舞蹈,所以我覺得我能和(神韻)演出在這方面有點聯繫,我確實在看演出的時候感受到了一些甚麼,我想我能夠欣賞到(神韻演出)上要表現的更深的內涵。」

三天四場的神韻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源遠流長的中華五千年文化,讓超過五千五百名的觀眾,體會深刻,神韻演員們高超的技巧讓布里斯本的民眾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啟程前往紐西蘭,從2月5號起進行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連慶 澳洲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