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級盃 碧昂絲清唱國歌解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日前(1/31)在美式足球超級盃記者會上,以清唱的方式演唱了美國國歌,藉此印證了她的音樂才華。同時她也首度承認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儀式上,用對嘴的方式演唱美國國歌。她解釋自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無法容忍任何有缺憾的表演。不過,碧昂絲保證在第47屆超級盃的中場表演時,一定會唱現場。

台北時間4日上午7時30分,第47屆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已經在美國南方城市紐奧良開打。

在此之前,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給了媒體一個大驚喜。1月31號,她要求參加美式足球超級盃記者會的現場人員,全體起立,然後以清唱的方式演繹了一遍美國國歌。

在掌聲和叫好聲完全停止後,這位葛萊美獲獎歌手面對眾多媒體,輕鬆的問道:「有什麼問題嗎?」

碧昂絲曾被媒體質疑在1月21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使用提前錄製好的錄音代替現場表演。對於這一質疑,碧昂絲承認當天她確實使用了錄音。

不過她解釋,自己是完美主義者,她要求自己的表演一定要是完美的。而當時的諸多因素讓她無法實現這一願望,但她不想讓眾人失望,所以在最後一分鐘決定使用錄音。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我沒有時間跟樂隊綵排。那是電視直播節目,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令人激動的演出,是我感到最驕傲的時刻之一。由於天氣、延誤,也沒有校音,我不想冒險。那是總統的就職典禮。我想讓他和我的國家感到驕傲。所以我決定使用預錄好的帶子,這種做法在音樂界很普遍。我對我的演出感到非常自豪。」

碧昂絲保證在週日美式足球超級盃,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與巴爾的摩烏鴉隊(Baltimore Ravens)比賽的中場表演時間,演出一定會唱現場。

新唐人記者 方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