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飢餓30勇士 彼此相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3日下午,高雄世運主場館有五萬多名的飢餓勇士,完成挑戰30個小時不吃固體食物,用實際行動關懷危「飢」兒童,王力宏、郭靜和范瑋琪藝人也到現場為挑戰者加油打氣,大部份飢餓勇士都說,體驗飢餓雖然痛苦但很有意義,相約明年繼續參加。

進入飢餓三十倒數時刻,包括王力宏、郭靜和范瑋琪等藝人紛紛到場共襄盛舉。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 杜明翰:「他們(飢餓勇士)知道,他們要珍貴自己的生命,也珍貴別人的生命,所以他們願意犧牲,到這邊來體驗饑餓。」

愛心藝人王力宏帥氣做出飢餓三十手勢,並透露自己認養了20個糧荒國家的小朋友。

愛心藝人 王力宏:「我們做善事,尤其是跟世界展望會的合作,我們也去過很多很偏僻的地方,也一起吃過一些苦,我覺得都是非常值得。」

愛心藝人范瑋琪曾經是第15屆飢餓三十代言人,當時參加人數才7千人。

愛心藝人 范瑋琪:「從7千人到5萬多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力量,然後一個不可能的任務,這樣看到台灣年輕人的能量一直聚集在一起,很不可思議,我真的覺得你們太棒了。」

剛從柬埔寨服務兒童回台的柯同學說,在飢餓的痛苦體驗中,更激發幫助別人的動力。

飢餓勇士 柯邵蓉:「就覺得很痛苦又真的很餓,也覺得很感動,就是希望能夠去幫助他們(柬埔寨),更有動力讓我去做這件事情。」

中部飢餓勇士:「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飢餓勇士 陳育均:「看到很多人一起參加這個活動,很感動,而且很也有意義,可以幫助很多人。」

飢餓勇士 浦昭文:「活動內容都充實,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飢餓勇士 紅湘筑:「很多人一起搶救危饑兒童,然後我覺得很令人感動,所以我會想要下一次繼續參加。」

第24屆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破紀錄吸引五萬多位民眾參加,用實際行動拿出關懷,許多藝人也輪番上陣,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