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歌姬梁文音 化身守護天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6日訊】上個月才剛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歌手梁文音,不僅有著感動人的好歌喉,梁文音也連續4年擔任伊甸基金會守護志工天使,雖然正處於忙碌的發片期,擔任公益團體志工的梁文音仍然然特地到新竹,把握過年前與身障朋友一起寫春聯感受年節團聚的溫暖氣氛 。

剛結束通告後就化身志工天使的梁文音,特地到新竹與身障長輩們一起揮毫寫春聯,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耶!安心家。」

藝人 梁文音:「不管有沒有發片,一個非常固定的一個行程,所以今天算是,先跟我伊甸的家人們一起過年。?

藝人 梁文音:「呵呵,她很熱血耶,呼。」

握著長輩們的手,一起寫春聯,對於部分失去家人需要長期養護的長者,這裡就是他們的家,志工就像是家人,見到梁文音到來,每個人都開心不已。

養護中心住民:「心情很好。?

藝人 梁文音:「雖然他們沒有辦法,就是像大家現在過年開始買車票、買機票,大家要趕著回家吃年夜飯,可是我覺得就算現在宣傳專輯比較忙,可是還是希望可以,有機會跟他們碰面,然後告訴他們一聲新年快樂,大家都穿得大紅色,所以這邊現場是喜氣洋洋的。?

伊甸新竹重殘養護中心主任 張貴貴:「他們很希望有人來關心他們,跟他們同樂,尤其像梁文音小姐,這麼漂亮的小姐,他們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貼上春聯,這群養護中心的長輩們,與梁文音提前度過溫馨的新年。

「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