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 郭台銘:把教育當作重要事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8日訊】鴻海集團今年的尾牙改為慈善嘉年華,今天(8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過去一年的成績單還算滿意,而對於新內閣的看法,郭台銘說,應該把教育當作重要的事業。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貫徹始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率領旗下員工高唱國歌,今年尾牙以票選的方式,改成慈善嘉年華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超過2萬名員工及家屬參與,近期罕在媒體前曝光的綜藝大哥大張菲,意外現身搭配主持。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雖然張菲年老色衰,已不復當年,可是他買我們鴻海的股票,不離不棄,當我們最困難的時候,他,雖然有一種抱怨,但仍舊持有,這種,來鼓掌。」

緊接著郭董和妻子曾馨瑩、女兒妞妞,在台上和員工一起為競技活動熱身,也大秀廚藝做起餅乾和水餃,為了安全,郭董身旁全程兩圈人牆包圍,在層層的保護下,面對媒體追問對新內閣的看法時,郭台銘說。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不管是甚麼樣的內閣,最主要是對台灣長遠的發展,能夠指出來一條,就是說,把教育當作最重要的事業。」

記者詢問郭董對嚴凱泰挺台灣品牌手機的看法,郭台銘低調沒有回應,這場大約3個小時的媒體追逐戰,也在寒天細雨中,宣告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