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雪梨的演出一票難求,觀眾們驚嘆於神韻所帶來的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澳洲著名的電視主持人看過演出後表示,神韻將人類最寶貴的精神傳播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令她打從心底的佩服。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雪梨的報導。

喬伊‧何如比 (Joy Hruby)曾是80年代著名的女星,現在是澳大利亞家喻戶曉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製片兼編劇,她從事這一行已經超過50年了,看了晚會後,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欽佩油然而生。

電視主持人、製片兼編劇 何如比女士:「(神韻晚會)真的太美了。我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們,曼妙若仙舞姿和精采絕妙的身法,加上服飾和音樂,一切的一切都美的讓人難以置信。我超喜歡聲樂家(天歌),我都要愛上他了。還有(神韻天幕)製造出的完美效果,讓 (舞蹈演員)消失後馬上進入天幕中,太完美了!」

喬伊認為神韻晚會將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觀表現的淋漓盡至。

電視主持人、製片兼編劇 何如比女士:「不單單時舞臺上的演出,還有價值觀, 節目背後要體現出的價值觀,那也是我最有興趣的。能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嘗試要復興傳統文化和栩栩如生的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神韻)演出盡力表現出了 真、善、忠誠、愛,和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那是人們已經遺忘的傳統價值觀。她說神韻的藝術家們太偉大了。」

電視主持人、製片兼編劇 何如比女士:「(神韻藝術團)做了最偉大的事。也將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傳播到每一個角落, 告訴世界上的人。」

喬伊最後表示,這?好的演出絕對不能錯過。

新唐人記者 凌雲 澳大利亞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