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 知名影歌星談如何過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4日訊】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個浪漫的節日來臨前夕,國際一些知名影歌星接受採訪,大方分享要如何慶祝他們的情人節。

英國演員裘德‧洛﹝Jude Law﹞說,他的情人節通常是與4個孩子共同度過的。

英國演員 裘德‧洛:「談不上慶祝,我通常會送卡片和巧克力給我的孩子,希望他們記得,並製作一張卡片送給我。」

喜劇演員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喜歡不按牌理出牌:「驚喜,很多的驚喜,我愛驚喜,所以,如果想得到一些驚喜,事先得有個計畫,但若要很多的驚喜,就必須有出人意表的結果,讓人感到驚訝。」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澳洲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認同克里斯‧塔克的觀點,他表示,不讓任何人知道他的計畫,當然也不讓媒體知道。

澳洲演員 休‧傑克曼:「浪漫的關鍵因素是驚喜,如果我的妻子從全國電視得知我為她所做的規劃,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非常抱歉,但是我需要一些驚喜。」

女演員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表示,將貢獻一些時間,幫助結束對婦女的暴力。

演員 安海瑟薇:「我和伊芙‧恩斯勒﹝Eve Ensler﹞正合作一個專案,我們透過讓人們在情人節當天跳舞的方式,來結束對世上婦女的暴力。目前已有182個國家承諾在情人節當天跳舞,所以我也會跳舞,嘗試結束對婦女的暴力。」

人正在柏林參加影展,因暴風雪而無法返回美國和妻子共度情人節的美國演員、編劇馬特‧戴蒙﹝Matt Damon﹞只能選擇和共同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一起過節。

超級名模奈傑爾‧巴克﹝Nigel Barker﹞和他的妻子更喜歡在家裏創造自己的環境。

超級名模 奈傑爾‧巴克:「對我們來說,最好的慶祝方式是在家烹煮晚餐,並打開一瓶上等香檳,安靜的共進晚餐。」

新唐人記者 陳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