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核爆威脅世界 中共自吞苦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北韓日前進行第三次核子試驗,地點在距離中國邊境近百公里的「豐溪里核子試驗場」,儘管中共環保部表示,在中國境內還沒有監測到核子試驗產生的任何人工放射性核素。但專家認為,北韓的核子試驗距離中國這麼近,加上北韓的核子試驗井深度不夠,對中國的地下水污染是肯定的,中共不遺餘力的扶持北韓金家政權,現在自吞苦果,受害的,是中國百姓。

德國聯邦地球科學與自然資源研究院14號發表的檢測資料顯示,北韓第三次核次核子試驗釋放的能量約為4萬噸TNT(當量),是1945年廣島原子彈爆炸力的三倍。

美國國防部長表示,北韓已對美國利益、地區穩定與全球安全構成「真實威脅」;歐巴馬總統12號承諾,美國將對朝採取「強有力行動」;日本的安倍晉三宣稱這「絕對無法容忍」,韓國朴槿惠、李明博也同聲譴責;中國也罕見的表示不滿和反對。

黑龍江大慶民眾 于先生: 「感覺政府太不責任了。不說大國小國,靠你邊境近百公里搞核爆,有點太不像話了。一個政府不代表人民做點事情,就這麼不聲不響的,確實拿老百姓生命太不當回事了。」

美國《華爾街日報》指出,中共認為北韓是中國的所謂戰略緩衝國,但北韓核爆標誌著中國政策的徹底失敗。

去年7月,韓國的《中央日報》資料顯示,在過去30年間,中國向北韓提供了1000億美元援助。

但中共的援助換來的卻不是北韓的善意。韓國大報《北韓日報》早在2010年就指出,北韓的毒品正源源不斷流向中國;北韓大量製造的高模擬假人民幣,也在中國大量流通。

中國異議人士陳維健指出,北韓核爆讓中共臉面一掃而光。不但顯示中共對北韓毫無影響力,甚至連維護自己國土與人民的安全都做不到。中﹑朝之間,所謂用鮮血凝成的友誼,只不過是中共的一廂情願。但不管北韓對中國如何敲詐無度,且又不仁不義,但中共為了政治上的需要,依然宣傳中﹑朝「友誼」。

2月13號,中共環保部有關負責人表示,北韓第三次核子試驗尚未對中國環境和公眾健康造成影響,在中國境內還沒有監測到核子試驗產生的任何人工放射性核素。

核安全信息交流中心發起人 何岸泉: 「中國環境部門現在就發佈沒有污染,第一可能是現在還沒有探測到,地下水污染過來需要一定的時間;也可能探測到了,把數字保密,或者他把數字改了不告訴,怕影響中國百姓民眾的情緒。」

「核安全信息交流中心」發起人何岸泉指出,北韓的核子試驗離中國這麼近,對中國的地下水污染是肯定的,因為北韓的核子試驗井深度不夠,對環境污染大。

但目前這個苦果只有中國人吞下去。

新唐人記者 易如 宋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