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旅程 美國豪華郵輪擱淺4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美國嘉年華豪華遊輪「凱旋號」上週日(10號)因為引擎機房著火而失去動力,在墨西哥外海漂流數日之後,被拖船拖往阿拉巴馬州的木比耳港。昨天(14日)下午本來已經臨近港口,但卻因為一條拖繩意外斷裂,讓經歷噩夢旅程的數千名乘客仍然暫時無法上岸。目前嘉年華遊輪公司已決定為所有乘客每人增加500美元的賠償金。

原本準備乘坐郵船享受一番的「凱旋號」乘客,從週日(10日)開始,經歷了一場他們描述為地獄般的海上經歷。

一位乘客的母親布雷茲(Nelly Bretts)太太說,自來水被污染了,也無法使用馬桶。

凱旋號乘客母親 布雷茲太太:「他們是有自來水,但水已經變成棕色的了。他們無法使用馬桶(因為馬桶已經滿了)。船上的地板都是水。情況糟透了。食物也不熱,是冷的,很糟糕。」

布雷茲說,從女兒那裡得知,很多乘客由於船上氣味很難聞都生病了。她非常擔心女兒的處境,兩天來她都無法成眠。

凱旋號乘客母親 布雷茲太太:「我很難過,很沮喪,我被嚇壞了,我非常的害怕。這樣的情況(郵輪擱淺)持續太長時間了。」

嘉年華郵輪公司表示,正計劃給每位乘客增加500美元賠償金,以賠償他們數日來的困難處境。

「凱旋號」在上週四(2月7日)載?3143名乘客、1086名工作人員離開德州的加爾維頓,準備巡遊一圈後在週一(11日)返回。誰知機房失火導致失去動力,不得不被拖船緩慢拖往阿拉巴馬的木比耳港。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