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卡文克萊皮革女裝帥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紐約時裝週11日起在林肯中心登場。星期四(14日),美國設計師品牌卡文克萊,帶來2013秋冬女裝。以深色皮革為主調,塑造出中性帥氣的女性形象。

以深藍和黑色為主,堅挺的剪裁,加上粗曠的金屬腰帶,搭配黑色長靴,是卡文克萊(Calvin Klein)的本季風格。

卡文克萊創意總監 Francisco Costa:「這是系列的一大進步。我們從結構開始,用格子花和我們有的材料,再來是質感,我很喜歡,我很愛皮革。我們也著重皮膚表現,這次特別強調。」

羊駝外套搭配窄裙,或是深V領無袖洋裝,都呈現出穩重的A型曲線。 伸展台兩側,則坐滿了喜愛品牌的影星名人。包括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奧利維亞維爾德(Olivia Wilde)等人都現身捧場。

演員 麥克道格拉斯:「這是我能來看看時裝週的機會,總是有讓人興奮的事發生。」

展出的33套服裝,有別於過去,設計師使用大量皮革,塑造出帥氣的女騎士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