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新年獻彩 義賣畫作關懷弱勢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新年伊始,在高雄的大樹區,有12位藝術家聯合舉辦畫展義賣,為關懷弱勢兒童付出心力,讓過年歡樂的氣氛,更增添溫馨氛圍。

幾十幅的作品,有山水國畫、蒼勁的書法、油畫跟人物雕塑等,高雄大樹區12位藝術家聯合義賣作品,幫助關懷弱勢兒童。

策展畫家 鄭恩賜:「我們希望呢在這過年期間大家高高興興歡樂的氣氛當中,我們一方面可以享受到這樣美好的盛宴,另外一方面我們也可以幫助這 些需要幫助的孩童,希望這一次的畫展可以做一個拋磚引玉,讓我們這些藝術家們,都能夠對這個社會有多一分的關懷,就是人間有愛,世界就會更美。」

高雄市大樹區區長 黃傳殷:「我們區裡面名家的邀請展,有這個這麼高水準的畫展,看花田、賞畫展,那是人生的一大美事。」

選在大樹在地有名的種苗公司辦展,生意盎然的花花草草,結合12位的藝術家的愛心,為關懷社會種下善的心田。

竹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邱月秀:「我是覺得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的社會,有很多是貧戶的家庭,他們都滿需要有社會的救助。」

義賣所得將捐給高雄市社福機構,關懷在地弱勢兒童及青少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