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邊界飄送氣球 傳遞真實朝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6日訊】針對共產朝鮮枉顧人民安危與國際譴責,不斷進行核子試爆,逃離朝鮮的人們與韓國的一些人士,今天(16日)在兩韓邊界傳送氣球,希望朝鮮人民能了解到真實的朝鮮,朝鮮領導人的核子野心以及核試的危害。

來到自由韓國的朝鮮人,不忍見到國人身處困境,在兩韓交界處的韓國坡州與一些活動家,釋放10個特製的汽球,內含20萬份傳單,3百份DVD,以及1千張美金1元紙鈔。

星期六正好是朝鮮慶祝前領導人金正日冥誕的時刻,活動人士希望這些材料與金錢最後能傳達到朝鮮人民的手中,並讓他們了解到真實的朝鮮。

九死一生逃離到韓國的朝鮮人朴相鶴說,這是朝鮮人需要知道,能夠自保的消息。

“我們飄送反朝鮮的傳單,譴責朝鮮魯莽的進行第三次核試,危害了世界和平。並讓朝鮮人知道金正恩的核子野心以及危害。”

朝鮮官方媒體報導,朝鮮星期二(2月12日)在北部地區地下核試驗場進行了第三次核試驗,事發當時測得了5.1級的人工地震。朝鮮強行進行核試驗,不顧人民安危與世界和平,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此舉強烈譴責,國際社會誓言將採取更嚴厲的制裁行動。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