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廣島試映會 主流人士受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6日訊】2月10日,由本臺參與製作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在日本廣島市舉行了首次試映會。受邀前來的主流社會人士表示,影片非常感人,心靈受到震撼。

對於影片反映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殘酷程度,前廣島市議員松井邦雄感到超出自己的想像並表示震驚。

前廣島市議員松井邦雄: 「迫害超出我想像的殘酷,我感到很震驚。另外對在日本進行這樣活動的人也讓我很感動,包括今天在這兒(舉行活動)的人。」

廣島縣文化團體連絡會議事務局長?岡先生表示:「其實我非常喜歡中國這個國家,但是卻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我感到很震驚。這其中當然有扭曲的政治體制的原因,我想當然應該是要靠國民自己去改變,另外向全世界說明真相也很重要。我想本來這些都應該是自由的活動,但是(政府)卻用極端的想法來鎮壓,(這樣的事)無論哪個國家都是不應該的。另外這種迫害的情況不但要在自己的國家去講,更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是民主國家基本的東西。我覺得中國已經背離了民主國家政治方面的基本的原則。我想不僅必須要知道法輪功的事,今天看了這部電影的人,有機會的話也應該向身邊更多的人去講,讓更多的人知道。」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輪功團體受迫害真相的英文記錄片,並在多個國際影展中獲得大獎。據悉,該影片目前已被翻譯成12種語言。

新唐人記者李池 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