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夫‧羅倫時裝秀 展俄浪漫奢華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6日訊】在2013紐約秋冬時裝週期間,著名設計師勞夫‧羅倫推出的秋季時裝,似乎將人們帶回到俄羅斯以前浪漫奢華的時代。讓我們一起去欣賞吧。

勞夫‧羅倫的時裝秀分日裝和晚裝兩部分。日裝主打黑色,展現了紐約都市中幹練、完美成熟的女性形象。以美國海軍軍帽為靈感的貝雷帽(beret)是配飾方面的一大點睛之筆。外套和夾克的靈感來自俄國軍裝,散發著濃濃的懷舊之風和浪漫情懷。

瘦長高腰的黑色長褲搭配大片荷葉邊點綴的白色襯衫,高貴而優雅;皮革搭配長裙,帥氣而不強勢。

而整場時裝秀的焦點,可以說是世界名模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展示的白色粗針毛衣搭配黑色荷葉邊長裙的造型。

晚裝系列則好像帶領觀眾重回俄國19世紀安娜‧卡列妮娜的奢華時代。橄欖綠、黑色、深紅色等濃郁色系,大面積的使用在長裙上,完美勾勒出女性的曲線美。羊絨、柔軟天鵝絨等豪華布料,配上奢華皮草帽,完美再現了經典的俄國貴婦形象。

每年紐約時裝周的最後一天都有勞夫‧羅倫的時裝展。作為美國經典品牌的勞夫‧羅倫,本季也不失眾望的再次將上流貴族風和民族風情元素完美結合在一起,為紐約時裝週畫上了漂亮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 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