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熱鬧過年 遊客達平時六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7日訊】台東縣卑南鄉的初鹿牧場,位於一片起伏和緩的山丘上,除了是全國最大的坡地牧場外,而今年過年假期更吸引了比往年過年還多的遊客來玩,平均一天約有8千人次,相當熱鬧。

初鹿牧場一望無際的草地綠草如茵,是台東的熱門景點之一,每到假日總有許多遊客前來,今年連續九天的年節假期,加上天氣晴朗,吸引了比往年還多的遊客前來,牧場中充斥著歡笑聲,好不熱鬧。

牧場旅遊組長 莊閔翔vs.記者:

「拜天氣之賜,遊客量非常多,平均每一天的遊客量,大約有八千位左右。(跟平常比呢?)跟平常假日大約多上五倍到六倍的遊客量。」

玩著滑草板,享受呼嘯而下的馳乘快感,或者拿牧草餵食牛隻,無論是動態或靜態的活動,都讓大人與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當然還得嚐過牧場中最著名的乳製品,才不虛此行。

記者vs.遊客:

「(來到牧場中,他們哪樣東西最吸引妳?)這個,冰淇淋,牛奶冰淇淋。(為什麼?)來這裡,不知道,來這裡就是想吃冰淇淋。」

牧場旅遊組長 莊閔翔:

「我們最有名的當然是我們的鮮乳,還有我們牛隻放牧的狀況,進來到牧場之後,能夠去接觸這個大自然。」

登上放牧區的觀景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片綠油油的牧草地以及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