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凱恩及巴寶莉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9日訊】星期一(18日)倫敦秋冬時裝週上,英國設計師克里斯多弗‧凱恩推出了他的最新時裝系列,再次吸引了時尚界的目光;同時,巴寶莉的秋冬時裝秀,也與以往一樣,星光璀璨群星匯集。

30歲的設計師克裡斯多弗(Christopher Kane)在倫敦現代辦公大樓廣闊的空地上展出了自己的5套女裝系列。

這些顏色多樣的女裝,共同的特色是,都採用了大片的暗色色調,中間穿插著些許鮮亮的色調。

時尚作家薩沙‧威爾金斯認為,克裡斯多弗的設計風格已成為時尚的趨勢,他的時裝表現出了非凡的紫色集合,你會看到紫色無處不在。他走在了時尚界的前列。

時尚作家 薩沙‧威爾金斯:「他總是了解女人想穿什麼,真正有趣的事情,每個時裝季,你可以看得出這是克里斯多弗‧凱恩的作品,但他重塑自己,所以每一次都是不同的,總是很讓人興奮。」

同一天(18號),巴寶莉(Burberry Prorsum)也上演了一場隆重的2013秋冬時裝秀,女演員凱特‧貝金賽爾(Kate Beckinsale)和芙蕾達‧平托(Freida Pinto),流行樂明星瑞塔‧奧拉(Rita Ora),奧運自行車運動員維多利亞‧彭德爾頓(Victoria Pendleton),以及時尚界重量級人物Vogue主編安娜‧溫圖爾都到場助陣。

這次的設計,巴寶莉(Burberry Prorsum)延續了以往硬朗、幹練的風格。半透明的服裝材質,大塊黑白斑紋的撞色透露著都市女性的性感優雅,而帶著金屬光澤的套裙配上同色系皮裝更是貴氣逼人,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巴寶莉的走秀在倫敦多個頻道在線直播。無緣擠入秀場的人們,也可一飽眼福。

為期五天的倫敦時裝週將在週二(2月19日)結束,預計對來自世界各地買家的時裝銷售量可以達到一億英鎊。

新唐人記者 白蘭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