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臨台北城 首站國父紀念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藝術團,昨天(19日)才剛抵達台灣,今天(20日)就展開巡迴演出的第一場台北國父紀念館,這也是神韻藝術團第四年來到國父紀念館演出,協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也親自祝賀演出成功。

記者 李晶晶:「剛結束澳洲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緊接著來到台北,而神韻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出,就在記者身後的國父紀念館。」

1972年正式啟用的國父紀念館,就坐落在台北信義區的精華地段,緊鄰台北101,建築設計簡練的唐朝風格,曾獲美國教育部「最佳建築獎」,每小時執行衛兵的交接儀式,吸引遊客駐足,是台北觀光的重要景觀。另外,主要表演廳大會堂,曾是台灣最大型的室內國家級表演場地,35排坐位,2572席,像是第八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台灣電視電影最高榮譽金鐘獎與金馬獎頒獎晚會,國際表演藝術團體等,都指定在國父紀念館的大會堂舉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我們希望說利用這個劇場,讓神韻她們可以發揮純善純美的,這個舞蹈音樂還有服裝,各種的演出,讓大家享受非常好的心靈饗宴。」

台北市文化局長 劉維公:「神韻每一年基本上都會來到台北,而且都是把最好的表演拿到台北。非常難得,而且今年是全台灣全省的巡迴演出,預祝整個演出成功,而且我相信絕對值回票價。」

記者 李晶晶:「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七度來到台灣,第一場演出從台北出發,將在全台8個城市,帶來46場的精湛演出,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盧天常在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