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16號)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進行了兩場演出,當天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觀眾表示,很高興能看到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退休芭蕾舞教師 絲塔林‧賽克斯:「演出太精彩了,太漂亮了。編舞很優秀,服裝華麗無比,我們從來沒看過這麼整齊劃一的舞蹈。」

退休日產製造廠總經理 阮思狄‧科洛查科:「很高興能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特別是中國還是一個被壓制的國家。世界很多被壓制的國家很難弘揚他們的文化。我很高興看到中國人,與你們的藝術團能夠弘揚你們的文化。」

退休陸軍上校 亨利‧侯臣斯:「我認為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歡舞臺背景的運用,和演員與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一切配合的很好,舞蹈整齊劃一,太棒了。我也很喜歡這些歌唱家與他們的美聲唱法的風格。」

各界觀眾紛紛與記者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精神與文化的感受。

退休芭蕾舞教師 絲塔林‧賽克斯:「第一個節目《下世》,彌漫著(天上的)仙霧,很美。還有舞蹈《錦繡天花》使我感受到神韻的精神內涵。」

退休陸軍上校 亨利‧侯臣斯:「中國文明很古老,我們在西方世界還沒有意識到中國文明是甚麼,我們還沒有明白中華文化給人類帶來的價值觀。我們剛剛發現她。」

退休日產製造廠總經理 阮思狄‧科洛查科:「神韻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期望。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表演,並希望神韻將繼續演下去,讓所有的美國人都能看到。」

新唐人記者 陳晶 岳磊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