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求職多 台南就業服務站現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過年後,就業服務站湧進許多求職民眾,人潮比平日多了1倍。而年後職缺數增加,在台南地區有2千多個職缺釋出,希望民眾把握機會。

號碼牌叫到579號,就業服務站內每個櫃位都是人龍,因為民眾都希望,過年後找份好工作。

求職民眾:

「新的一年,總是希望,新的穩定工作,我想找台南科學園區或科工區域的工作。」

求職民眾:

「之前因為懷孕,離開上一份的工作,過年後,想找一份可以週休2日,照顧小孩比較方便的工作。」

台南就服站站長 傅傳智:

「以往平常多是250 左右,這次過年後的第一天530幾個人次,並沒有像往年7、8百人或上千人,廠商提供的工作機會,這個月就2千多個,這是台南站的部份,表示景氣有回升的部份。」

台南就業服務站表示,廠商釋出的職缺以技術、服務類居多,呼籲求職民眾把握機會。

台南就服站站長 傅傳智:

「早一點累積年資,這部份你就很清楚看到,你將來的人生規劃當中,會很快,這樣你的經驗,可能是你提升,你向上提升的最好時機。」

為了要讓求職民眾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台南就業服務站未來還將在5月,舉辦大型徵才博覽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