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反串演出 直呼不舒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0日訊】總是帥氣形象現身的演員藍正龍,在國片「阿嬤的情人夢」中,飾演一個愛幻想的王牌編劇,第一次挑戰反串演出,藍正龍說,感覺不太舒服。

重現台語電影的盛況,講述台灣60年代的故事。藝人安心亞挑大樑演出,不計形象,飾演瘋狂追星族。藝人藍正龍,同樣豁出去,在劇中飾演愛幻想的王牌編劇,首次挑戰反串演出。

演員 藍正龍:「我記得我是開拍第一天,就一個人沒有其他演員,就默默的穿著短褲TSHIRT進去,然後就開始,開始穿絲襪胸罩吊帶襪,(腿毛有叉出來嗎)當然有啊,就是很不舒服。」

分享拍戲甘苦談,月底電影就要上映,演員見面會,戲組演員都到齊。資深演員沈海蓉跟龍劭華,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有段精彩對手戲,偏偏沈海容的台語實在不太行。

演員 龍劭華:「因為她講的台灣話,我一句也沒聽得懂,那我只有靠我自己演自己的,她演她的,但是你知道沈姐這麼多年的經驗,對不對,她帶給我的表情很夠,很豐富。」

劇中演員橫跨老中青三代,這部講台灣電影的電影,劇情搞笑又感人,要帶領觀眾一起回味台語片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