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議員推動立法 阻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3日訊】在中共大量非法活摘器官和非法器官移植被不斷曝光之後,澳大利亞紐省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 David Shoebridge )近日提出了一項關於器官移植的立法修正案,希望通過立法來阻止澳大利亞居民參與不道德的器官交易,議案的民意測試也正在官方網站上進行。我們駐雪梨記者,獨家採訪了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在紐省議會大夏的頂樓花園接受了本臺記者的專訪,他認為最新提出的修正案應當推向整個澳大利亞,對接受非法來源器官的行為進行法律制裁。

紐省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我們希望(修改的法案)能讓人們在出國接受器官移植之前再三思考,這些器官可能來源於不自願的,但被以犯罪的形式強取的供體,這種方式將被陳述為犯罪行為,不論是在澳大利亞,還是在中國、印度、墨西哥,還是在菲律賓等國接受移植。」

針對諸多指控將中國列為非法器官移植的重災區時,尚布瑞吉表示我們要以行動來阻止它。

紐省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中共政府自己也說,中國在器官來源不明方面,問題很突出。(事實上)中國的器官來源於刑事犯人,弱勢群體或是法輪功修煉者。不論如何,我們必須確保紐省的居民不同流合污,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我們的家園制定法律,讓它成為一種犯罪行為。」

當問及這項法律會不會影響兩國間的貿易合作時,尚布瑞吉認?貿易不能凌駕於正義。

紐省綠黨議員大衛‧尚布瑞吉:「澳大利亞與中國的關係很穩定,那是建立於兩國間互助互惠的貿易關係。但是,如果這種關係影響到我們做正確的決策,比如人權問題,或者影響到我們主持正義,比如阻止不道德器官移植。(澳大利亞)是不會容忍的。」

提議案出籠後,紐省議會的網站上發佈了針對這項提議案的民意調查表,這次提案只是一個開始,已經引起各方面的極大關注,我們也將繼續為你提供追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王連慶澳大利亞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