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前夕 台中燈會為李安加油集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5日訊】李安導演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舉囊括11項奧斯卡大獎的提名,李安在領獎時,也特別感謝了台中市政府對於影片拍攝的協助。頒獎前夕正逢元宵節,台中市政府,特別在元宵燈會發放印有小金人的加油棒,為李安集氣祈福。

台中元宵燈會,放眼望去人山人海,圓形劇場裡坐滿了熱情民眾,手拿著印有奧斯卡小金人的加油棒,要為李安加油。

民眾:「加油加油!」

民眾:「金獎導演,非你莫屬。耶!」

民眾:「為台灣爭光,為台中爭光,耶!」

由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舉囊括11項奧斯卡大獎的提名,讓台中市民與有榮焉,因為電影中的主要場景海上漂流,就是在台中水湳的造浪池拍攝完成。李安還特別越洋寄送感謝影片,謝謝台中市政府與市民在電影拍攝期間的照顧。

電影導演 李安:

「我真的覺得做為一個台灣人是非常驕傲的,特別謝謝臺中市民,對我們的照顧。所以謝謝大家,謝謝市政府,謝謝胡市長。」

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特地在元宵節晚會中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口號,為國際導演李安集氣加油。

台中市副市長 黃國榮:

「要用我們台中人的熱情,為我們台灣的驕傲,李安導演來加油,希望在明天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時侯,能獲得佳績,勇奪奧斯卡。」

民眾:「勇奪奧斯卡,李安當選。」

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登場,所有台灣民眾都希望能夠傳來捷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