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機營養液肥 行銷泰國有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6日訊】去年曾經率團來台考察的紅統府省長,回泰國後極力推廣台灣製的有機營養液肥,並讓產品快速取得泰國肥料證。泰國農民試用後成效良好,更在泰國的大型農業展售會上受到注目,我們的記者,直接在泰國為您所做的報導。

去年紅統府及黎逸省省長率領農業官員來台考察,將台灣的有機營養液肥帶回給泰國農民使用,成效良好。

泰國農民 杉汶.平納克:

「稻米變得很漂亮相信收成也會很好,所以非常高興。」

泰國農民 佳蘭.波士萬:

「種植稻米已經十年之久,第一次使用有機營養液肥的產品,就感覺這次收成比之前沒使用好很多,稻米生長得很好很漂亮。」

前紅統府農業部官員 ?披特‧風薩瓦思:

回來泰國後,從中也給農民試用,開始在稻米上試用,效果有很明顯進展。除此之外,也在蔬菜方面進行了一些試種,效果也得到很好的反應。」

在泰國一年一度的大型農業展售會上,各種鮮美水果琳瑯滿目。而來自台灣的有機營養液肥,經過泰國政府及有機商推廣,成為展售會中注目的焦點。

生技公司總經理 林冬霧:

「我要感謝泰國的農政單位,他們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就把成果有效率的把它測試出來,然後很快的他們就給我們輸入的許可。」

前紅統府農業部官員 ?披特‧風薩瓦思:

「這方面紅統府的省長有特地從他們的預算裡購買了有機營養液肥的產品,從中給農民試用後,增加的產量有增加20%到30%。但是不只是這些好處,就是其他的化肥和相關殺蟲劑也相對的用少了,使他們的成本減低,相對的增加他們的收入。」

前黎逸省省長 塔尼‧普羅克查儂:

「現在在紅統府透過省長給農民試用過後,同時經過108有機農場試用後,得到很滿意的結果,從中能使還沒有使用的農民更放心的使用,同時更加的推廣。」

普羅克查儂表示,希望將產品推廣到泰國各個省份,讓農民得到更大的收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滿促 鄭智安 泰國紅統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