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嶺咖啡香濃 饕客再遠都值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6日訊】賣咖啡卻不提供奶精和糖?在雲林古坑就有這麼一家農場,老闆堅持讓顧客品嘗道地台灣黑咖啡。可以品嚐,也可以現採豆子,獲得不少遊客青睞。

在雲林古坑海拔八百公尺的這片農場,紅的、綠的咖啡豆長滿枝頭,與一旁的檳榔樹與茶樹共生共榮。園區裏的咖啡機磨豆聲不停歇,咖啡壺也不得閒。不過在這裡,可是不提供奶精和糖。

莊園第二代 王瑞顯:

「咖啡不用加糖不用奶精,是產地氣候也有很大的關係,而且以台灣咖啡來說,咖啡因低於進口的三倍,所以它比較不會苦,我們在炒豆方面,都要充份把咖啡裏面的水份去除掉,所以它就不會帶澀味。」

莊園主人 王清連:

「如果你要健康,你一定要喝黑咖啡,台灣咖啡保證你不會心悸。像我們敢掛咖啡農場,我們是要走更遠的路,把台灣咖啡帶起來,我們古坑咖啡我們這一批應該是很堅持。」

熟練的沖泡技巧,滿室的咖啡香氣,讓好朋友們喝個夠。

台北遊客:

「我們今天來這裏空氣好,而且人又好,喝這邊的咖啡,放冷了更好喝,更香更醇,有點甘甘甜甜的。」

遊客:

「為什麼我以前不喜歡喝咖啡,來這邊喝這裏的咖啡以後就喜歡了,了解以後才知道說這裏的咖啡,是在地種的,你去看現場結實纍纍。」

在這裏可以親眼看到長滿枝芽的咖啡豆,一邊品嚐香濃甘醇的黑咖啡,一邊欣賞草嶺山色,十分愜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