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台灣第二站 高雄票房滿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台灣第二大城市-高雄,28日第七次歡迎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神韻藝術家們將在文化中心至德堂演藝廳,進行五天七場的演出,請跟隨我們的記者一起參觀高雄這個美麗城市。

高雄市位在台灣西南端,面積154平方公里,人口近300萬,旅遊景點豐富,市區有文化中心、愛河沿岸、85大樓、中央公園、駁二藝術特區等,郊區的旗津島、蓮池潭、西子灣風景區都是著名景點。

至德堂演藝廳有1700個觀眾席位,一年四季藝術演出滿檔,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至德堂的七場演出,打破至德堂票房歷史紀錄。

神韻高雄場售票中心 孫麗珠:「高雄場目前票房近九成,其中假日場2/28跟3/2禮拜六的中午場已經爆滿。常常有詢問的民眾,印象深刻有一個是從香港打過來的,她非常高興台灣有那麼多場演出,因為目前好像神韻沒有在香港演出。」

購票民眾:「第一年開始,我就邀請家人一起來看,然後接續每年都邀請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每年神韻晚會在高雄的售票紀錄都超過九成,吸引8萬多人次觀看,這個週末,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帶來全新精湛節目,要讓港都上萬名觀眾,再次驚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 簡陳如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