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收視上升 麥克法蘭不再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比去年上升,尤其是中青年觀眾的收視率上升了11%,奧斯卡是否會趁熱打鐵邀請賽思麥克法蘭繼續主持明年的頒獎典禮呢?現在這個問題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這位喜劇演員說,他不會再主持奧斯卡了。

賽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在週二(26號)早些時候與粉絲們在Twitter進行了交流,當被問到是否會再次主持奧斯卡頒獎時,麥克法蘭說雖然主持奧斯卡有許多樂趣,但不會再次主持了。

麥克法蘭的主持遭到媒體的大範圍詬病,稱他的笑話不合時宜並帶有性別歧視,但也有部分明星認為他很有個人特色。

他主持的本屆本屆頒獎禮共吸引了約4030萬觀眾收看,比2012年增長了3%,在18歲到49歲的群體收視率,增長了11%。調查顯示:本屆頒獎禮中段以及歌舞片段收視率最高,而在後半段收視率出現明顯下滑。

Twitter還表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和明星走紅地毯期間共有890萬推特。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