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理事:下世得人身為傳法輪大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儘管是在上班日的星期二下午,仍是票房滿座,再次觀賞神韻的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李秀貞表示,神韻演出非同凡響,讓她體認到,人身下世的真義。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 李秀貞:「那我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時候還好,然後今天不一樣,今天真的是感覺非同,非同凡響,我覺得我很喜歡神韻。」

26日,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李秀貞趕在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領略神韻非凡的神聖莊嚴。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 李秀貞:「剛開場那個部分,就是很多仙佛下來,我才覺得說,喔,原來我們其實都是天上來的仙佛,後面就有歌唱家告訴我們說,我們原來是天上的神,那我們下來得為人身,就是要來傳法用的,而不是來享樂的,所以那個地方我感觸滿多的,我覺得那個真的觸動很多,那個內心的那種想法,以前沒有這樣的感覺,所以今天,我邊看的時候,我覺得我眼淚快要掉下來了,然後每一個舞蹈演員,她們的那個動作,還有她們的衣服服裝,以及她們臉上的那種表情,讓我覺得說,哇,真的好莊嚴好神聖。」

其中,神韻演出的節目《奇緣》,讓李秀貞激動哽咽。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 李秀貞:「尤其是那個,父女在北京的那一段,我心裡很大的激動這樣子,我覺得,我希望大家因為神韻晚會有所領略,然後對法輪大法有不一樣的看法,跟想法以 及接受,我很感佩舞蹈演員,每一個都是像天上的仙一樣,來告訴我們這個法有多好,所以我今天真的是覺得,很榮幸參加這個晚會,然後我希望更多人接受,更多 人看,然後傳揚大法,傳揚更大的地方,更多人看到。」

李秀貞也從神韻演出中體認到,人身下世的真義。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 李秀貞:「我好像在節目裡面的,一個角色一樣,讓我覺得,就像歌唱家她說的,我們原來都是天上的仙,我們應該是來傳這個法才對的,否則我們得人身甚麼意義 呢,所以那句話深深的觸動我,我覺得,是啊,我就是這個任務而來的,所以我希望,往後我能夠做好這個角色,然後扮演好,希望我們因為法輪,大家更好, 更多的好。」

記者 李晶晶:「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的9場演出,場場爆滿,接下來,她們的第二站將到港都高雄,28號與觀眾見面,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陳輝模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