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有感:人該回到原本下凡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台北展演二館館長黃金山,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他熱切地向記者表示,神韻讓他看到了人從何而來,去向何方,人應該回到原本下凡的地方。

台北展演二館 館長 黃金山:「那個女高音唱出,你到底從哪個地方來的,你來到人世間來幹什麼,你要怎麼樣,那個後面的男中音再告訴你,要怎麼一個狀況你才能回到,你應該回去 的地方。那讓我感覺到,就像那個用動態天幕來展現整個演出的境界,是會飛起來 就像神一樣,我們本來就如此。當我們穿過那一道無所知之門,下凡了,就是我們。」

生動熱情地表達從歌詞中感受的意境,台北展演二館館長黃金山說,再看神韻,讓他體悟到人從何而來,去向何方。

台北展演二館 館長 黃金山:「我覺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沒有今天這麼清楚,這麼明白。//千年的種子,萬年的魚卵,永遠不滅,太妙了。為什麼不滅,你要體會到,她告訴你 在人世間的所謂不朽,是要用一個人接一個人,一代接一代 才是永生不朽,唯有把法修成的人,回到該去的地方,你一個人就是永垂不朽了,不得了的好。」

幾乎等到觀眾都散去後,黃館長才笑容滿面地接受採訪,問他在今晚的節目中,得到最大的感動是什麼?他說。

台北展演二館 館長 黃金山:「我已經成為神了,還不感動嗎?太妙了,已經成為神了,我們就是要回到原本下凡的那個地方,所以我們已經感動到變成神飛起來了。不能講感動啦,就是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