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引起不少台灣藝文界大老慕名觀賞,26日,台灣書畫名家薛平南、知名書法家陳維德,在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後,頻頻讚歎神韻的完美演出,是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台藝大書藝研所兼任教授 薛平南:「(神韻)既能繼承傳統,又能夠創新,是藝術境界很高的一個晚會。」

鑽研書法篆刻四十年,屢獲國家藝文獎、歷任全國美展等重要獎項評委的書畫名家薛平南,在國外得知神韻演出的消息,此刻終於如願觀看神韻演出。

台藝大書藝研所兼任教授 薛平南:「傳揚中華文化的精髓,那麼也傳達了這個人心的這個真善美,所以是非常好,非常棒的一次晚會。」

明道大學國學與書法研所講座教授 陳維德:「每一段的故事,能夠運用大家耳熟能詳的一些章回小說,民間故事,用這些來啟迪人心,來呈現出人類、這個人性之美,人性之真。」

另一位台灣知名書法家陳維德,看見神韻帶給人們的美好與真實,而現場中西合併交響樂團的絕妙搭配,讓陳維德感受到,樂章背後所傳遞的美好氛圍。

明道大學國學與書法研所講座教授 陳維德:「東方當然是以中國的音樂為主,然後又配合了,西洋這個很多種樂器,在演奏當中,可以說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那麼給人家產生一種,非常美好的一種感覺。」

動人的旋律結合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傳遞美好訊息,也帶給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兩位書法家,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