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三度叩關東京食品展 盼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8日訊】大陸黑心食品嚴重氾濫,台灣優質農特產的潛力,特別被日商看重,日本商社日前(26號)遠從東京來台採購;由於前兩年參展都有不錯的成績,嘉義縣長張花冠期望這次參展,能夠再創佳績。

嘉義縣嚴選出10家業者,三月初即將前往東京參加國際食品展,記者會上,參展業者對自家產品信心滿滿。

業者 黃振祥:「我們的米是最有本土特色的,因為我們所用的原料,80%來自我們台灣的原料,在地生產,在地消費。」

業者 余順豐:「今年會推出新的包裝,只要是凸顯自己做品牌行銷的一個感覺,希望讓我們的特色,更明顯、更強烈。」

嘉義縣政府積極輔導農漁業,在品種、技術與加工方面,建立品牌認證,除了行銷國際,也吸引許多外商來台採購。

日本商社 酒井?三:「來嘉義有吃過小番茄、烏魚子,還有一農產品,覺得非常好吃,而且對嘉義的農產品很有興趣。(最想採購的是) 小番茄,非常好吃。」

嘉義縣長 張花冠:「政府扮演的角色,就是火車頭跟產銷平衡的角色;台灣MIT是日本最喜歡的東西,所以今天日本的採購團又來了。」

以「天然、安全、美味」為訴求,嘉義縣長張花冠希望嘉義農特產這次赴日參展不但能再創佳績,也能拓展產業外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