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錫麟保釣 國安:有國台辦身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日訊】一樣也是中共滲透台灣的訊息,中華保釣協會秘書長黃錫麟,被國安單位質疑背後有「國台辦身影」!國安單位發現,黃錫麟出海保釣前會到中國募資,結束後還到中國報告,而他3月3日到中國旅行,不但旅費比市價低了上萬元,竟然還有一天舉辦「保釣講座」,疑似國台辦透過贊助,營造兩岸保釣假象。

台灣歷次保釣行動,都可以看到中華保釣協會秘書長黃錫麟的身影,不過他現在被國安單位質疑,背後有中共國台辦介入。

因為去年7月,黃錫麟出海保釣,竟然在距離釣魚台10海浬處拋出中共五星旗,卻不見中華民國國旗;而今年一月護漁,意外出現3艘中共海監船隨行,國安單位還發現,黃錫麟出海前會到中國募資,保釣結束後,再到中國報告。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我們從第一次,他們保釣拿著五星旗,第二次的時候,中共的海監船如影隨形,我們就感覺到內情可能不單純。未來這些人,如果再拿國台辦的錢要保釣的話,我們的海巡署不應該派出國家資源,再保護他們。」

世界華人保釣聯盟理事長 黃錫麟:

「輪流去那邊開個會議而已,就是這樣,這麼單純的一個私人活動。」

黃錫麟矢口否認外界質疑,不過中華保釣協會3月3日即將到中國,進行8天的「天津、承德、北京參訪之旅」,不但一人團費僅18,500元,和市價28,300有落差,第五天還舉辦一場「保釣講座」,國安單位懷疑,國台辦透過贊助,營造兩岸聯手保釣的氛圍。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台灣的保釣人士,背後的一些支持者是跟中共有關的話,確實是不妥,會給人家感覺好像是被中共利用。」

黃錫麟的舉動,連藍軍立委都要求謹慎,區分敵我意識,以免最後保釣不成,還落入中共統戰陷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