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掠奪器官作者揭活摘 台媒議論修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日訊】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昨天邀集《國家掠奪器官》作者與多國移植專家舉行研討會,聚焦中國器官移植濫用惡況,特別是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會上衛生署醫事處也宣布台灣即將推動的修法方向,今天台灣四大報都加以刊登討論 。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 胡乃文(2013.03.01):

「建立國內器官的自給自足,第二,立法或修法禁止跨國界強摘器官罪行的共犯,及使用死刑犯器官」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胡乃文,帶領國際專家宣讀研討會結論,強調中國器官多來自死刑犯與良心犯,而台灣赴境外移植有八成八前往中國,呼籲台灣制定跨國界司法管轄等訴求。

隔天,台灣四大報都加以報導,強調衛生署已在會上透露,最快七月份將施行境外器官買賣仲介判刑罰。另外,中央廣播電台、新頭殼、TAIPEITIMES也聚焦討論,這幾天《國家掠奪器官》作者在台演講活動。

馬來西亞吉隆坡醫院 腎臟科主任 加札利‧阿邁德(2013.03.01):

「器官移植濫用在中國甚囂。如果我們不說,這樣的罪行就會持續下去,而我們也就變這種罪行的共犯了」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2013.03.01):

「推動這件事情的是受害者群體,法輪功團體正遭受中共恐怖器官移植濫用,我要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們表示敬佩,他們正推動全球移植法規的修改以及建立」

去年底,台灣三千位醫生連署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立法院也將中共活摘罪行寫入衛生署預算主決議中,這次《國家掠奪器官》作者來台推動立法,反中共活摘行動再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