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四(2/28 )在高雄的首場演出,吸引了滿場觀眾,第一次觀賞的客家電視台主持人彭佳霓,稱讚神韻是一場結合了視覺、聽覺的饗宴。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頂級的藝術演出,讓客家電視台主持人彭佳霓讚嘆。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 彭佳霓:「很感動,因為我覺得神韻藝術團真的是結合了視覺,聽覺,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饗宴,不管是服裝也好,或是音樂也好,真的是,哇!心裡面的那種震撼力真的,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用語言來形容。」

除了主持之外,和姐姐彭佳慧一樣擁有一付好歌喉的彭佳霓,對於中西合璧的管絃樂團現場演奏,也留下深刻印象。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 彭佳霓:「她結合中樂跟西樂,每一個部份呀,不管是,二胡也好或是號…或是雙管真的都非常棒非常棒。」

舞蹈演員的出色表現,與動態天幕完美融合,都讓彭佳霓驚呼連連。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 彭佳霓:「動態天幕,我整個第一次看到那個整個動態天幕的部份,我嚇一跳,哇!這個人是怎麼呈現的,然後她整個後面那一幕,整個佛祖出來的時候,然後整個動態天幕也做的很好,對,真的是視覺、聽覺一大的饗宴。所有的好朋友,我都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每一年而且都要來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