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院長:神韻守護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2月28日,神韻藝術團在高雄的兩場演出票房滿座。第二次看神韻的醫學美容院長說,神韻傳承中華民族悠久的美德,是中華文化的維護者,也有大陸遠嫁來台的新移民表示,從神韻節目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內涵,非常感動。也會分享給其他中國人知道。

醫學美容院長 曹賜斌:「這樣子一個藝術的表現守護中華民族悠久的忠孝節義,還有這個文化的一個維護者,可是卻受到中共的打壓。」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曹院長,對神韻守護中華文化感受更加深刻。另外兩位遠嫁台灣的大陸新移民,能在台灣看到神韻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大陸新移民:「展現出中國舞蹈的美,然後中國文化的內涵,就看了非常的感動。」

她們向記者表示,在中國已經看不到這樣美好的演出。

大陸新移民:「<鳳凰仙舞>,我覺得非常的漂亮,然後顏色非常的鮮豔,就是看起來非常的生動,然後感覺非常的美。」

舞蹈節目<奇緣> 演繹當今中國的真實現況,讓她們印象深刻。

大陸新移民:「我覺得可能這個是神韻的初衷吧,在裡面有更多的訊息要傳播給大家,那我第一次接觸神韻,如果有機會的話,會請家人朋友一起來看。」

有緣同看神韻,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之美,她們也希望將這份感動分享更多人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