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楊家將》造勢 粉絲擠滿西門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集合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等多位大卡司主演的電影《忠烈楊家將》,週四(2/28)到台北西門町舉行電影造勢宣傳,導演于仁泰和多位演員一同亮相,吸引大批粉絲和媒體到場,場面相當熱絡 。

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周渝民、吳尊一字排開,他們都是電影《忠烈楊家將》的主要演員,在導演于仁泰的率領下,開拔到西門町舉辦簽名會,大批媒體和上千名粉絲到場力挺,差點擠爆現場。

在片中飾演「楊令公」的鄭少秋,恰好將滿66歲大壽,粉絲特地送上蛋糕,而戲裡飾演鄭少秋兒子的鄭伊健、于波、周渝民和吳尊,也唱起生日快樂歌替老爹慶生,讓鄭少秋又驚又喜。

雖然已經快66歲了,鄭少秋風采依舊,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演員 鄭少秋 :「保養秘方要運動,要保持心境年輕,我永遠感覺自己23歲,其實我33(哈哈哈 乘以2)」

集合兩岸三地眾多卡司主演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劇情描述北宋初年,遼軍進犯,楊家領兵出征保家衛國,在援軍遲遲不到的情況下,楊家一門奮勇殺敵,最後壯烈犧牲,戰死沙場的悲壯故事。

主辦單位專程送上台灣小吃「臭豆腐」,並打造烽火台,期望忠烈楊家將,票房火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