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社長:看神韻晚會驚喜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2月2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第一天的兩場演出連續滿座,一年一台全新的節目,帶給觀眾的是,驚喜連連。

已經連續看了好多年神韻演出的高雄仁愛扶輪社社長說,每年看神韻都有驚喜。

高雄仁愛扶輪社社長 高素珍:「每一年都驚喜連連,因為我們每一年都看,都很怕說節目會重複,或者是說有相同的梗,可是我們發現,每一年都不一樣而且驚喜連連。」

廣播電台主持人 許心華:「神韻的舞蹈不僅只有中國悠久的傳統舞姿,她還有跳、轉、翻,還有非常高難度的毯子功。」

廣播電台主持人 許心華對最後一個節目,感受特別深刻。

廣播電台主持人 許心華:「<神佛的慈悲>,我看完之後,我想所有的觀眾會像我一樣徹底的改變信念,將我們自我療癒,走向新生。」

今年扶輪社特地資助外國交換學生來看神韻,讓他們領略神韻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精髓。

巴西交換學生:「我找不到言語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表演太好了、服裝完美、編舞精采絕倫,每一個細節都太好了。」

芬蘭交換學生:「很漂亮!我好喜歡那種視覺效果、背景、服裝,我覺得每個環節都相當協調,很好看。」

神韻晚會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故事表現力很強,讓外國觀眾不懂華語也能夠理解中國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

交換學生:「我愛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