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界人士再度觀神韻 震撼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二場演出,純善純真的演出讓政商學界人士再度慕名而來,除了感動之外,還侃侃而談神韻帶給他們的心靈震撼。

神韻晚會最後一個節目,震撼全場,讓觀眾們感受到,歷史將進入一個新紀元。

昱穎藝品坊 林佑珈:

「我覺得李洪志老師那一面很棒。我覺得神韻真的帶給我們很正面,帶給我們一個歷史性,而且帶給我們大家好像忠孝仁愛都有這樣。」

國立高雄大學教授 施明昌:

「這個(神韻)從天上到地上啊,從南到北的地理,讓我們整個從心靈上解放,不是說只有在一個地方,所以真的很難得,只有在神韻才可以感受到,不簡單,印象深刻。」

協昌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邢峻華:

「我每一個單元都很深刻,印象最深刻應該是 最後一個節目,我覺得法輪大法好那個最後一個節目,對對對,<神佛的慈悲>那個部份我的印象最深刻。」

感受到神韻演出蘊含豐厚的中華文化內涵,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邢峻華說,明年還會讓員工眷屬都來看,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