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驅寒意 神韻連五場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4日訊】這個週末,受到冷氣團來襲影響,向來晴朗高溫的高雄市,氣溫驟降,但絲毫不影響觀眾看神韻的熱情。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2號)的第5場演出依舊滿座。一位醫院院長夫人分享,神韻演出帶給她的震撼與感動。

醫院院長夫人 楊慧玲:「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震撼,我覺得非常的好,融合中西方,整個音樂、舞蹈、服裝都非常的棒,我覺得這個舞蹈不看是真的很可惜。」

動態天幕變化萬千,節目內容生動地展現了承傳五千年的中國文化,中西主持人的幽默串詞,都讓觀眾耳目一新。

醫院院長夫人 楊慧玲:「這些故事都是我們,我們所熟悉的故事,所以看起來就非常的親切,但是她的音樂非常的輕快,就是她的音樂也是結合了中西方的樂器,所以給我們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

室內設計負責人 周易石:「主持人的過場他們很幽默,對,而且結合了因為這次是在高雄演出,他們結合了高雄的一個愛河來做一個笑點,我覺得還不錯。」

醫院院長夫人 楊慧玲:「她的舞蹈結合了力與美,她的服裝非常的絢麗,非常的漂亮,整個尤其是男生的舞蹈是武術跟力的結合,我覺得非常的美,非常的值得看。明年我希望再見,謝謝。」

院長夫人說,今晚的演出令她難忘,明年神韻再來,一定不會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