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大戰拼晉級 政治明星也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之戰晚間登場,球迷瘋狂,政治人物也熱衷。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加油」兩字及手勢為中華隊打氣,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也說,等總質詢完畢後,他要守在電視機前,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加油」

世棒經典賽中韓之戰晚間開打,總統馬英九上午被問到時,給中華隊握拳加油。上禮拜天,他已經在總統臉書貼出賽程,登出祝福感言,三萬多人按讚。而今天熱情迎接中韓戰役的,還有江閣揆。

行政院長 江宜樺:「立法院質詢的時間很長,不曉得到幾點才結束,如果說太晚結束的話,我一樣,一離開之後,我就會守在電視機前面,跟所有民眾一樣,替我們中華隊加油」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在臉書轉貼「反核反荷」標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放上「高麗菜火鍋」的照片,網路上,支持聲音跨黨派,中華隊成了熱門詞,人氣歌手HEBE感受深。

藝人 田馥甄:「臉書都被洗版了,對啊,我們會跟台灣一起支持中華隊,中華隊,加油」

世棒經典賽網路人氣高,收視率更創新高,禮拜天收視率最高峰達9.98,統計當天全台有362萬4000人曾經收看。

回顧中韓過去賽績,中華隊在過去兩屆經典賽,兩次都敗給南韓;南韓隊2006年闖進4強,2009年第2屆更拿下亞軍。

周二晚間,中華隊再度與剽悍的南韓隊交手,不但是挽回顏面、前進八強的背水一戰,也是中華隊在世界體壇展現球風品牌的關鍵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