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遊行前夕 「康熙」合體拍片反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隨著309反核遊行越來越接近,越來越多公眾人物表態反核,今天(6日)早上,媽媽聯盟po上最新反核影片,是藝人小S和蔡康永的反核聲明,藝人張震嶽也說,309當天,可能會看到他騎著腳踏車,或溜滑板,躲在遊行隊伍裡。

藝人 徐熙娣:「我是小S,我也加入反核的行列,因為我希望可以活在安全,沒有汙染的土地上。」

藝人小S,在鏡頭前難得表情嚴肅,已經是三個孩子母親的她,和蔡康永一起錄製反核影片,「康熙」合體反核,網友還說,大咖都出來了。

藝人 蔡康永:「核發電這件事情,其實是我們一個很不必要冒的險。因為有很多的災難,雖然也很令人悲傷,不管是空難、淹水、颱風,當然都很可怕,可是那起碼不會一直延續下去。」

核四議題火熱,公眾人物紛表態,藝人胡婷婷和超馬好手陳彥博,也相繼被問到核四議題。

藝人 胡婷婷:「我覺得我對這個議題沒有完完全全那麼那麼的了解,那在我回答任何這方面的話題之前,我希望可以了解更多。在這方面多蒐集一些資訊,再表達我的態度。」

台灣超馬選手 陳彥博:「那在國外的話他們也是利用很多綠色能源,那其實相信我們也可以這樣子效仿,那我相信這也是一個,這是未來一定會有的趨勢,也是我們必定會該做的,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努力。」

福島核災就要滿兩周年,周六的309反核遊行,許多藝人也揪團參與,包括金馬影帝阮經天、導演鈕承澤、製片李烈,主持人蔡康永、歌手張震嶽,到時候都可能在遊行隊伍中,發現這些熟悉面孔。

藝人 張震嶽:「我會去看一下,因為我不喜歡走路,我可以騎腳踏車嗎?或者是溜滑板。你看到有人在溜滑板,然後怪怪的老頭,有可能就是我。」

藝人 蔡康永:「呼籲做決策的人,一定要確保,台灣能夠把一個乾淨、安全的未來,交給我們的下一代。」

隨著309遊行越來越近,不只導演、作家等藝文人士動起來,演藝圈也出現一波反核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