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打破時尚國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巴黎時裝週來到了最後壓軸,也就是殿堂級品牌香奈兒的秋冬大秀,香奈兒這一次在皇宮裡架設了巨大的地球,象徵時尚無國界,也代表著香奈兒品牌的成就。今年香奈兒呈現的黑色調配金屬編織的經典元素,許多台灣及華人明星面孔也都出現在時裝週的看臺上,讓人驚豔。

巨大的地球模型,在皇宮裡轉動,象徵著香奈兒的時尚無國界。

香奈兒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上頭還是有剩餘空間的,你可以看到,有旗子標誌的地方就是香奈兒的店面,你知道嗎?無論你身在何處,一個標誌,就是一個香奈兒的店。」

香奈兒2013-2014年秋冬季,雖然呈現的是典型香奈兒的沉重黑色,但在卡爾拉格斐的巧思下,加入閃爍的金屬編織塊狀面料,讓衣飾增添了光澤和明亮舒適。

香奈兒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正如我呈現的,我想讓女性看起來,在過膝長靴襯托下展現雙腿的修長,而且顏色往上延伸,即使是採用較暗的顏色,因為它是更好的為女性設計,這能將雙腿的曲線托高。」

秀場上名模穿著黑色調服裝走秀,而在看臺上也有不少名人吸引媒體目光,還有法國女星表示,今年的暗色調巨大地球給他帶來了哲學思考,提醒著觀眾雖然世界巨大而美麗,但也需要我們的用心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