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子跳樓 圍觀者大喊跳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昨天長春兩個月大的嬰兒皓博被偷車賊掐死、埋入雪中,讓國人為之悲痛。不過,3月5號發生在廣州的另一起事件,則反映出對生命的不同態度。3月5號,廣州白雲區,一名中年男子,在一處三樓屋頂徘徊,最終,在圍觀群眾「你跳啊」的激將聲中,該男子縱身跳下,全身多處骨折,目前仍未脫離危險。

事情發生在廣州市白雲區石井街道橫滘社區。出事的男子叫黃曙光,來自湖南,表示被同鄉陷害,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不得已爬上屋頂準備尋死。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凌晨2點就爬到屋頂上,到了中午還沒有行動。圍觀群眾漸漸失去耐心,開始有人高喊:「跳啊!你跳啊!」這名男子隨後應聲跳下。

據瞭解,這名男子因為身體多處骨折,血壓不穩定,加上內臟等器官還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記者6號致電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急診科,卻被告知﹕領導不允許透露相關情況。

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 急診科人員:「不好意思﹗我們不方便回答這個。有什麼事情和我們領導聯繫吧。因為我們領導說了,不能直接告訴你們的。有什麼事要跟他聯繫。」

不過,眼尖的網友,認為這起事件有諸多疑點。

網友:「你看那個圖片,我覺得就不對。那個跳樓的人選的一個房子,也不高,房尖才3層樓那麼高,還是一個帶尖的瓦房。他站的那個位置,也就有1樓半那麼高。而且那個樓不高跳下來才能坐在地上,高樓不可能坐在地上的。」

目前,白雲警方正在對這起事件作進一步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廣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