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婚後首度現身 擔任影展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婦女節專題影展」將在明天(8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豋場,一連三天,影展的影片也將呈現女性在生活中的多種風貌。開幕記者會上,邀請胡婷婷擔任影展大使。而閃婚後首度面對媒體的胡婷婷,感情生活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婚後首度現身,為婦女節影展擔任大使,胡婷婷本人也是一個電影愛好者。

藝人 胡婷婷:「因為認識了自己,所以有勇氣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跟人生。這一切我都要感謝電影。」

「婦女節專題影展」分為「好一個習俗」、「非關家庭」及「夢想‧覺醒」三大專題,探討女性在社會生活中的多樣風貌,並展現女性在追求夢想過程中的自主與覺醒。

喜歡看電影,胡婷婷自己的婚姻也像電影情節一樣引人關注。被媒體追問感情生活及老公過去的離婚事件,胡婷婷的態度很大方。

藝人 胡婷婷:「(遇到)不適合的,他有勇氣從裡面走出來,他曾經也許想過不要再結婚,但這一次對他來講也是很大的勇氣,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從來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而結婚只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找到屬於我這輩子的真愛。」

勇敢追尋真愛,看電影讓胡婷婷突破舊框架,找到了自己的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