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首場爆滿 名導演讚世界水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首先來看到台灣的情況。第七次蒞臨台灣台中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7號晚間在「中山堂」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吸引多位影視界名流,著名影視導演林福地盛讚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大讚神韻了不起,並期待明年再欣賞。

台中首場神韻演出非常成功,一千六百多張門票全數銷售一空,吸引許多城中名流入場,甚至還有遠到而來的名人。

曾執導過50餘部台語電影和多部家喻戶曉電視劇的金鐘獎導演林福地,特地從台北趕來欣賞神韻晚會,無論是舞蹈,還是故事情節,都令他印象深刻,是世界級的演出。

台灣導演 林福地:「她這個本身就是一種世界水準的演出,這種帶點舞劇,就是等於是舞蹈裡面包含了戲劇的元素,用戲劇的方式,用戲劇的元素加入這種舞蹈的這種表現出來,服裝啦,各方面都很好啦,是真的是,應該讓台灣的觀眾就是說,多多來看。」

他又說看到現場觀眾的反映,就知道演出的感染力。

台灣導演 林福地:「當然你就是看觀眾的反應,尤其台灣的觀眾的反應,尤其台灣觀眾很難得看到什麼所以,所以會中間會鼓掌。」

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對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完美融合讚不絕口。

台灣民視董事長 田再庭:「非常了不起,舞台效果像在水裏跳出來,那個也做的出來,出乎我的想像.. 衣服很漂亮。」

他們得知神韻晚會節目年年更新,都期盼明年再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林秀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